Max🍸

这个月白天都在奶奶家呢,所以每天的题材几乎都是他们啦~这是这两天画的
奶奶信佛的,很虔诚的那种。她几十年坚决不吃肉,经常上香,祈祷,念经之类的,家里还有个小贡桌呢。她会用缝纫机杂很多垫子送给寺院。
她永远闲不下来的,在缝纫机前和厨房里就是一天。她年轻的时候拉煤车,很拼很累的,现在腰不太好了,也很怕热。唉,她吃过太多太多的苦了,还好家里的孩子都很争气的,哥哥考上上海交大了,我去了北京,她都非常高兴,她一直都很支持我学画画的!父辈们也很好。她就忙着给我的小弟弟缝几件新衣服和新鞋穿。
爷爷话说的很少,他是那种少说多做的那种,很靠得住的。王家人都能给人可靠的感觉呢!
我喜欢奶奶家的小阳台,是个露天的平台二楼,能看到楼下的院子,种着柿子树,银杏,玫瑰蔷薇之类的,我喜欢在不同的时间和光线中画它们,改天再发吧。
幸福并感激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